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成功协办北京·廊坊北三县项目推介洽谈...
发布日期:2019-03-2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2019年2月26日,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委市政府京津冀协同办)、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京津冀协同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北京·廊坊北三县项目推介会在大厂县成功举办。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作为协办单位之一,秘书长龙飞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5c8b1395482d6.png

 会上,龙飞秘书长作为唯一一家行业性社会组织代表发言,她表示:北京城市副中心与廊坊北三县实现协同发展,既有利于促进北京非首都疏解,也有利于促进北三县自身提升,是软件和信息产业进一步发展的重大机遇。北京已进入减量发展、提质增效的新阶段,作为行业性社会组织,更是要站上新的起点,履行新的职责,干出新的作为,坚决打破“一亩三分地”的思维定式,推动行业内符合北三县产业定位的企业开展各类跨区域合作。

QQ截图20190320152947.jpg


 在北京市有关部门与廊坊北三县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廊坊北三县功能定位和发展需要,共同筛选确定了一批合作项目,推介洽谈会现场签约52个项目。协会在搭建软件信息服务平台方面,与三河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