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CEO互访:首都信息走进东软集团
发布日期:2017-06-15    来源:北京软协    分享到:

协会致力于为理事以上单位搭建高层次全方位的沟通交流平台应副会长单位首都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之委托68日,首都信息党委副书记、总裁余东辉,财务总监戟,业务总监谢家、陈周鹏以及公司职能管理部门代表一行赴常务理事单位东软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交流座谈东软集团副总裁华北大区总经理王利民、华北大区副总经理战旗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王利民副总裁介绍了东软集团历史、股权构成、业务布局、海外机构等情况,东软北京平台人力资源总监项目总监分别就人力发展及项目管理经验进行分享。随后,余东辉总裁介绍了首都信息整体发展情况。双方就各自业务领域发展现状,以及政府业务IT市场现状、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

王利民副总裁认为,近年东软战略转型的步伐逐步加快取得了阶段成绩。IT服务方面产品化思维推进市场发展,想法设法与客户开展产品合作,减少个性化定制服务以确保利润人员工时投入均衡;在业务创新方面,积极面向汽车电子、健康管理、医疗设备、教育新能源汽车及创投等领域大胆尝试并在内部开展员工持股通过创新与股权激励等措施大幅提升企业发展动力。他希望双方通过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与技术经验,在社保、医疗及业务创新等多方面整合互补,开展战略合作。余总表示,希望通过外部交流,促进自身企业管理业务发展创新;首都信息也愿意与东软在战略层面实现强强联合,以便在未来更广阔的市场谋求更好的发展。

此次CEO互访活动是协会会长会的一个缩影我们不仅为全体会长们搭建大的沟通平台同时也欢迎会长们提出“一对一”的互访需求,从面到点,由浅入深。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