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李季会见泰国立法议会第一副主席素拉猜
发布日期:2018-08-14    来源:北京软协    分享到:

  5月21日上午,副校(院)长李季在港澳培训中心会见来访的泰国立法议会第一副主席素拉猜一行。

  李季对素拉猜率领泰国皇家政治学院“议会官员行政培训班”学员来院访问交流表示欢迎。他说,中泰是友好邻邦,建交以来,两国关系蓬勃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他向代表团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简要回顾了双方交流合作情况,表示希望双方未来在教学培训、科学研究、师资交流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素拉猜感谢学院对代表团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中泰友好源远流长,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交流有利于推动共同发展。他简要介绍了泰国皇家政治学院在培训和研究领域开展的工作,表示愿积极落实双方合作备忘录,加强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代表团随后参加了学院国际部举办的介绍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中国干部培训情况的“讲好中国故事”主题沙龙。

  全国人大办公厅研究室副主任李诚,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王满传、国际部主任董青、培训中心副主任姜伟参加会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