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软协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02-27    来源:北京软协    分享到:

2月26日,2017全国软件行业协会工作会议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天津滨海召开。会议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卢山理事长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谢少锋司长、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理事、分支机构和地方软件行业协会代表等约1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颁发了2016年全国软件行业协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简称北京软协)荣获先进集体。在2016年度,北京软协以“服务企业、沟通政府、回馈社会”为宗旨,积极承接政府购买项目,全心全意服务会员企业发展,第二次被市社团办评为5A级社会组织,得到了广大会员企业的认可。

北京软协秘书长龙飞(左一)上台领取先进集体证书

先进集体证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