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行业自律信用评估宣贯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01    来源:北京软协    分享到:

1130日下午,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行业自律信用评估宣贯会在柏彦大厦如期召开。本次宣贯会由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联合主办,150多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会议。此次诚信创建活动旨在加快推进北京市软件行业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企业诚信意识,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秩序。

大会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由协会诚信建设专业老师详细介绍了协会搭建的软件企业诚信创建平台包含的三个方面活动:1.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2.北京市系统集成行业自律3.北京市企业信用等级评估。通过对2017年协会诚信创建活动的开展等实际案例,多角度阐述诚信价值,倡导企业诚信经营。随后,老师从诚信活动介绍/企业申报流程/企业资质资格/最新活动资讯等多方面深入解读诚信创建活动。会议内容得到了参会企业的热烈反响,大家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传达给企业,在2018年积极开展诚信创建活动,自觉抓好企业质量管理,全力打造诚信体系,积极参与构建和谐社会。

软协杨洋为企业介绍活动相关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