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关于召开“2017中国(日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袖年会”的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北京软协    分享到:

各会员单位:

由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网和日照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百人会承办的“2017中国(日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袖年会”将于2017年9月22日在山东日照市举行。

“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百人会”(英文名称: China Software & Information Service Industry 100,缩写:CSISI100,也称 “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家俱乐部)由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网(原名中国软件和服务外包网)发起,于2016年1月18日正式宣布成立,目前已有全国产业界富有影响力的120多位行业领袖加入。中国工程院院士、软件百人会名誉会长倪光南对软件百人会的创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倪光南院士表示:当前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大有可为,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百人会是一个很好的行业交流平台。

本次会议是软件百人会成立之后的首次聚会,在本次大会上各位理事将就产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展开热烈的交流,将就产业间的多方合作展开坦诚的沟通,将聆听到产业界的重量级企业高管的精彩发言。另外由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网、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办的“2017(第三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品牌大会”也将同期举行,会上将发布“2017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品牌榜”,此会是全国软件行业里唯一以品牌为主题的大会,之前已经成功的举办过两届。符合条件并且愿意参加品牌评选的单位请与我们联系。

会务说明:9月21日报到,9月22日全天会议,9月23日上午参观,下午送站。组委会将在日照火车站、日照机场、青岛机场安排接送。

会务费1200元/人会务费包括了会议期间的用餐、接送和会议资料等,住宿和交通需自理,会议举办地岚桥锦江大酒店460元/晚*间)。欢迎来电咨询。

经过沟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有6个免费参会名额,要求300人以上的企业,副总级领导参会。

 

联系人:萧亚平    

电话/传真:010—80485695        

机:13910765979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