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颁发2023年首批“软件企业技能人才评价”证书
发布日期:2023-06-07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2023年6月5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下称“协会”)颁发2023年首批“软件技能人才评价”证书。首都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广通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健康有益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引智科技有限公司、神州网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共36人获得了今年第一批软件技能人才评价证书。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颁布2023年首批“软件企业技能人才评价”证书(5).jpg 

依据《软件技能人才评价规范》(T/BSIA 001-2022),依托专业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协会持续开展继续教育服务,面向会员企业从业人员开展软件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软件技能人才评价规范》对软件人才的总体素质要求、职业技能要求、评估机构要求以及监督要求提出规范性要求,为从事软件开发和服务的技能人才提供了评价的规范,也为软件企业、软件行业服务机构和政府相关管理部门等提供了评价依据。

评价资质分为四类,包括软件开发技能型、软件测试技能型、软件运维技能型、软件企业经营技能型。满足相应条件即可在企业创新服务平台进行人才评价的在线申报。

 

“2023软件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共分为三个批次,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批次

网上截止日期

公示日期

第1批

2023年5月19日

2023年5月26日

第2批

2023年8月24日

2023年8月31日

第3批

2023年12月15日

2023年12月22日

 

参与申报流程:

   1、登录网上填报系统:http://www.bsia.org.cn/,点击会员登陆-技能人才评价-添加人才-在线填报。

   2、系统审核通过,将申请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上传系统提交。

  3、协会依据《软件技能人才评价规范》(T/BSIA 001-2022)和收到的技术人才评价资料开展评价工作,同时向社会公示评价结果。(公示结果可在https://www.bsia.org.cn/查询)经公示无异议后,向参加评价的技能人才颁发评价结果证明文件。请会员企业,参考申报时间与流程。

今后,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理念,针对企业需求持续提供行业自律服务,开展继续教育活动,推动软件人才不断提高职业技能,助力行业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