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喜讯!协会成功入选首批市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3-05-08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5月6日,北京市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在北京科学中心正式启动。提升月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会同市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统筹协调机制成员单位及各区委网信办共同主办。在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向首批15家市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授牌。

image.png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经过自主申报、市级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在众多申报基地中脱颖而出,最终入选首批市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QQ图片20230506163329.jpg

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是提升市民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创造力,促进经验互通互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重点场所。接下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将重点围绕北京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和北京市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建设,为北京软件行业从业人员及市民群众,搭建起专业化、特色化的数字素养与技能学习平台,助力北京打造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