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软协大讲堂】《2023年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资金实施指南(第一批)》申报辅导培训会顺利举办(内附回看二维码)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2023年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资金实施指南>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相关政策宣贯的通知》,加强政策触达,确保达标企业享受资金支持,3月9日下午,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主办的《2023年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资金实施指南(第一批)》申报辅导培训会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智库专家、项目评审专家、科技部创业导师赵煜做线上分享。协会会员企业和其他相关企业代表200余人在线参加培训。

 image.png

赵煜从政策背景角度将高精尖产业发展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及相关数据的呈现,对项目的分类及每个具体类别进行了详细解读,尤其对软件信息服务业企业关注的支持方向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他以自己独到的政策理解和经验分析了常见的申报难点、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image.png

会后,赵煜和企业进行了线上交流,对典型问题做了答疑互动,政策解读精准、视角全面、指导意义大。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参会企业梳理政策脉络,让企业在申报前对申报流程有了清晰的思路、对申报要点有了清晰的认识。接下来,协会将充分发挥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政策宣传、政企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二维码 (直播回放码).png

 扫描二维码回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