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品牌力UP!寄云科技荣获“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寄云科技    分享到:

近日,由【KVBrand可为品牌】主办的CBIA中国品牌创新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寄云科技凭借自身扎实的技术实力及卓越的企业影响力,荣膺“2022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品牌综合实力再获认可。


image.png

CBIA中国品牌创新奖(China Brand Innovation Awards),由专注于中国创新品牌研究的【KVBrand可为品牌】主办,围绕产品、技术、模式、营销等创新角度进行多维度评定,旨在评选出具有创新能力的优秀中国品牌。

寄云科技作为国内「专精特新」型工业互联网创新企业,近两年先后完成近亿元C轮及超亿元C+轮两轮融资。此前,寄云科技已经获得达晨、云启、基石、华成、赞路等知名投资机构的多轮投资,收获行业内外对寄云科技品牌价值及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


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寄云科技一直专注于工业数据智能的技术革新和应用,始终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凝结优秀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中国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以客户需求和应用价值为牵引,寄云将硬核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应用经验相结合,于去年迭代发布NeuSeer工业互联网平台 3.0,持续升级共性产品和工具,推出了智能控制器、边缘智能一体机等产品,提供装备智能控制IT/OT数据融合大数据分析以及智能应用低代码开发等功能服务;总结和归纳行业经验,深度聚焦行业领域,打造了半导体、轨道交通、能源电力、石油化工等垂直行业解决方案,加速完善NeuSeer产品应用和服务网络,为高端制造业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工业数据智能服务,助力我国制造企业稳步提升面向数字化转型的生产指标优化和高效决策能力。


凭借成熟的平台产品技术和优质的落地服务能力,寄云科技不仅在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连续五年选入“中国工业互联网50佳”,荣获中国工业互联网平台杰出供应商、工业大数据企业TOP20、数字化转型优秀企业案例等殊荣;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认可,与半导体制造、能源电力、轨道交通等多个世界500强及行业头部客户达成合作,助力工业企业“智造”升级,打造新的价值增长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