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2022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公示名单
发布日期:2022-12-28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行业自律作用,引导和推动软件企业诚信经营,帮助协会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软件企业竞争力宣传力度,结合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实际,协会联合软件企业共同制定了《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 002-2019),并于今年8月份启动了“2022年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工作。

此次评价活动采取企业自愿推荐申报、统计性评价和行业专家评议相结合的方法,对参与企业的竞争力要素进行了评价,产生了2022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结果,共有518家企业通过评价。现将评价结果予以公示。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2022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公示文件.PDF

“2022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公示名单.docx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