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四项团体标准送审稿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2022年12月2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组织专家以视频会议方式分别对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牵头起草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社会责任治理评价指标体系》、《信息技术 数据流程服务技术规范 第1部分:通用技术》、《信息技术 数据流程服务技术规范 第2部分:技术评价》,以及由北京道达天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起草的《知识图谱时空特性构建技术规范》4项团体标准的送审稿进行了审查。4项标准均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提出并归口管理。

image.png

本次评审专家组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翟洪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教授级高工王宝会、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张勇、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院赵晓光、赛智产业研究院院长赵刚等五位专家组成,王宝会担任组长。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副秘书长张磊主持会议。

image.png

评审专家组听取了送审标准项目起草工作组的汇报,对标准内容进行了逐条审查,并对送审稿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上述团体标准送审稿通过审查,并希望标准起草工作组尽早修改完成,报批实施。

image.png

为进一步发挥协会行业自律作用,提升软件标准化能力,协会将继续加大力度引导并联合会员企业共同开展团体标准制定工作,助力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