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软博会开幕!逾1500家企业亮相“云上展” 云上软件产业博览馆同期上线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南京日报    分享到:

11月23日,2022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软博会以“软件赋能 数智转型”为主题,设“线下展”和“云上展”。线下展规模达2.6万平方米,近500家企业参展,并有超过1500家企业亮相“云上展”。

线下展览分为2个展馆,即4号馆名企名园综合馆、5号馆数字技术馆。展会聚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信息安全等关键领域,以及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元宇宙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汇聚华为、南瑞、航天科工706所、润和软件、浩鲸科技等在内的近500家企业,全方位展示软件产业最新发展成果,以及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优秀案例。

展会期间,将举办包括东数西算助力数字经济协同发展论坛、2022中国(南京)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会、2022中国(南京)信息安全大会在内的近20场论坛活动,广邀软件领域主管部门、院士专家、信息服务与应用企业齐聚一堂,围绕软件产业战略布局、技术创新应用、产业融合发展等内容开展交流,分享软件创新发展实践成果。

同期上线的“云上软件产业博览馆”,通过云展览、云会议、云直播、云对接等多种活动,全景呈现了线下展览和论坛活动,有超过1500家企业参加。观众可以足不出户,零距离感受软博会盛况;采购商可以与参展商在线商务洽谈;参展商可以自主直播、开展个性化宣传。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线下展期结束后,线上展会平台仍将持续开展云展览、云会议等专题活动,打造“永不落幕”的软件产业盛会。

软博会同期,南京还首次举办2022中国工业软件发展大会。作为大会的配套专题展馆,位于6号馆的工业软件馆面积达1.2万平方米,近200家展商现场分享最新研发成果,并重点展示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典型应用案例和系统解决方案。

南京软博会已成功举办18年,累计参展商15000多家、参展国家和地区90多个、参观人次超过110多万人次,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展会之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