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2022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开幕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金陵晚报     分享到:


11月23日上午,2022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开幕。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办会模式,将举办3场高等级专场活动、14场专业分论坛和N个系列活动,持续推动众多重要成果发布和重大项目签约,促进一批世界先进技术应用推广。

自2016年以来,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已在南京连续举办7届,不仅为国内国际智能制造业交流对接提供了广阔舞台,更为南京智能制造业发展打开了一扇“世界之窗”。

同往届大会一样,本次大会依旧“大咖”云集,国际机构代表、顶级专家、产业领袖等齐聚南京,共论智能制造发展趋势,分享智能制造最新收获。

重磅发布”环节上,智能制造数据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上线,《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紫金指数(2022)》发布,中国智能制造发展研究报告系列发布……让人应接不暇。其中,国际智能制造联盟(筹)、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连续第六年在大会上发布年度世界、中国“双十”科技进展,迄今已发布57项“世界智能制造科技进展”、60项“中国智能制造科技进展”。这些成果涉及智能传感与控制、工业物联网平台、大数据管理系统等智能制造共性关键技术、智能制造系统领域,成果应用覆盖高档数控机床、基础制造装备、工业机器人、汽车、航空航天等近20个制造业行业。

记者了解到,相较于往年,本次大会分论坛“朋友圈”再次扩大,共计约100家智能制造领域知名机构深度参与,200余名国内外院士、专家、学者将通过线上、线下参会。在这场智能制造领域的国际盛会上,大家共同探讨前沿趋势、碰撞智慧火花、贡献智造力量。

自2016年举办以来,大会为国内外院所、机构、企业搭建了智能制造领域国际交流合作、行业趋势发布、技术产品对接、最新成果展示、产业发展投资、高端人才集聚平台,成为集高端论坛、展览展示、成果发布、创新大赛、应用体验于一体的全球智能制造领域大规模、高规格、具有影响力的世界性大会。

以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为契机,南京顺势而为,深入实施制造强市战略,全力推动制造业高端化迈进、智能化升级、绿色化转型,不断夯实实体经济根基。


(责任编辑:欧云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