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加速推进信创生态建设,超图与深信服完成产品认证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超图集团    分享到:

近日,超图软件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信服”)完成兼容性适配认证。测试结果表明:SuperMap iServer 10i/11i、SuperMap iPortal 10i/11i与深信服科技信服云平台(包括X86、ARM架构)达到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且满足用户关键性应用需求。


image.png

SuperMap GIS系列产品与信服云平台兼容性认证证书

超图自2001起基于标准C++技术完全重构GIS内核,逐步实现了一整套支持多种CPU、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的跨平台技术体系,并成为SuperMap GIS的底层支撑技术,支持云原生GIS、大数据GIS、新一代三维GIS、人工智能技术,全面兼容国产化环境。此外,超图是较早实现对多种自主操作系统、数据库和中间件支持的GIS基础软件厂商,多年来积累了大量国产化环境应用案例,形成了一整套的软硬件配置与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超图秉持着开放合作的生态理念,不断加速信创生态建设步伐,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与应用,赋能智慧城市、自然资源、应急指挥等众多领域。此次双方产品的相互认证,将进一步加强超图与深信服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为多行业领域提供全方面的技术支撑,推进信创产业的生态繁荣。未来,超图将继续专注于产品创新和核心技术的研发,推广行业国产化自主创新产品,提供更多优质解决方案,为推动国内GIS产业的生态融合和繁荣发展创势聚力。


关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设施与物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目前深信服有超过9000名员工,业务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超过10万家企业级用户的数字化转型构筑稳固基石。


深信服云计算平台Sangfor Cloud Platform,作为全栈式云管理平台,向下具备对X86集群、ARM集群、虚拟化平台、公有云等多种异构资源统一管理的能力,向上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云服务目录,涵盖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基础 IaaS 服务以及容器、DevOps、微服务等PaaS服务,融合AI、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助力各行各业用户进行数字化转型。


超图集团


撰文:产品咨询中心 王峰

编辑:王宇卫

审核:吴晓燕

审签:刘宏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