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喜报丨天行网安荣登“2022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榜单!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天行网安    分享到:

9月26日,“北京市工商联”召开2022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天行网安凭借综合实力和强劲发展势头,成功入围“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


image.png

发布背景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民营企业在京实现更好发展并作出更大贡献。


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调研与发布工作,作为全市民营经济统战领域的一项重点工作,自2018年以来已连续开展了4年,旨在把脉北京市民营企业现状,推动民营企业释放更大的活力。

image.png


入选标准

“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以首善标准、社会形象、企业规模、产业发展作为基本条件,剔除《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以外的企业,将符合中小标准的企业近两年得经营情况、行业专注、创新能力、技术水平、研发投入、专业化程度、精细化程度作为核心指标,高质量发展、责任缺失作为辅助指标,根据核心指标和辅助指标的量化赋值、综合运算结果确定入围榜单企业。


image.png


天行网安作为一家以数据为核心、安全为特色的应用与平台产品供应商,此次荣登“2022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榜单,是认可,更是鞭策。未来,天行网安将在北京市委统战部和北京市工商联的领导下,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的战略,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技术优势传递积极的、健康的价值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