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信达生物选择瑞杰科技,基于SuperProject打造创新药数智化项目管理平台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 瑞杰SuperProject     分享到:

国内领先的创新药企业信达生物,将基于瑞杰科技SuperProject医药研发项目管理系统,打造集团化的创新药全生命周期的项目管理平台。


项目背景

为加强信达生物企业内部项目的规范化、制度化管理,保证项目研发的顺利执行及目标达成,促进产品研发的早日上市。信达生物急需引进一套符合信达生物创新药研发业务特点的,支持集团化应用,管理项目全生命周期的项目管理系统,实现项目从早期研究到上市的全过程管理。


项目目标

  • 管理项目全生命周期

项目管理系统将管理从项目立项到上市的全生命周期,包括早期研究阶段、药学研究阶段、临床阶段、NDA申报阶段以及上市后变更阶段的所有项目。

  • 实现项目过程管理的高效执行

项目管理系统将包括项目管理核心业务场景(计划管理、目标管理、预算管理、评审管理)在内的所有项目过程在线管理。通过在线协作、在线审批、在线分配、在线反馈、在线跟踪等全在线方式,提高过程管理的执行效率。减少因为人的因素导致的结果偏差。

  • 为管理者提供实时有价值的报表和看板

项目管理系统将提供项目层面,项目集层面和项目组合层面多维度的统计报表和看板,为管理者提供从进度执行、预算执行、项目状态分布、问题风险、人力资源等多个方面提供管理看板,为管理决策提供数据依据。

  • 提高职能板块的协作效率

项目管理系统将通过项目计划拉通各职能板块的工作,提高职能板块之间的协作效率。


产品选型


在项目管理系统的选型过程中,信达生物考察了国内市场上的多款项目管理软件,重点考察供应商的产品功能、服务水平,以及业务匹配度等多个方面;经过多方对比与严格验证,信达生物最终选择北京瑞杰科技作为中标厂商,基于瑞杰科技SuperProject项目管理系统,建设公司级的项目管理数智化平台。


信达生物



image.png


信达生物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肿瘤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2018年10月31日,信达生物制药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1801。


自成立以来,公司凭借创新成果和国际化的运营模式在众多生物制药公司中脱颖而出。建立起了一条包括34个新药品种的产品链,覆盖肿瘤、代谢疾病、自身免疫等多个疾病领域,其中7个品种入选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公司已有 7个产品获得批准上市,3个品种在NMPA审评中,4个新药分子进入III期或关键性临床研究,另外还有20个新药品种已进入临床研究阶段。


信达生物已组建了一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生物药开发、产业化人才团队,包括众多海归专家,并与美国礼来制药、赛诺菲、Adimab、Incyte、MD Anderson 癌症中心等国际合作方达成战略合作。信达生物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提高中国生物制药产业的发展水平,以满足百姓用药可及性和人民对生命健康美好愿望的追求。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