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安徽省淮北市领导一行调研参观中科大脑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中科大脑    分享到:

9月26日下午,安徽省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荣,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爱军,市经信局局长王全军,市生态环保局局长陈伟,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王莉,市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玲,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丁涛,相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华,中国移动淮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欣,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办公室主任单淳等领导一行参观调研中科大脑。中科大脑CEO李浩浩、副总裁李慎国、副总裁李冉等热情接待。腾飞资本合伙人杨鹏,北京计算未来科技有限公司CEO韦博参加。


image.png


安徽省淮北市领导一行参观了海淀(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展示体验中心,听取展厅各演示系统及落地场景介绍,仔细察看智能+城市管理、公共安全、生态环保、城市交通、智慧能源等内容板块,详细了解海淀“城市大脑”建设的典型案例和阶段性成果。


image.png


中科大脑CEO李浩浩主持了座谈会,会上副总裁李慎国介绍了中科大脑公司发展、科技创新、业务拓展、实践成果等情况。双方对于城市治理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image.png


安徽省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对海淀城市大脑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国家信息化重点领域技术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淮北市作为一个资源型城市,近年来全市数字基础设施规模全面提升,数据共享和开发利用也取得积极进展,一体化政务服务和监管效能大幅提升,“一网通办”“一网统管”等创新实践不断涌现,数字治理成效不断显现。通过参观城市大脑体验中心、了解了海淀“城市大脑”建设的案例和成果后得到了很好的启发。未来希望可以借鉴城市大脑的先进理念与技术,双方加强深入交流,达成长效合作机制,共同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