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喜报!易往数科荣获2022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单位”国家级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 易往数科     分享到: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的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在广东省深圳市圆满落幕。五部委及深圳市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此次大赛活动中,易往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荣获“突出贡献单位”奖。

image.png

本届大赛共设置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集成电路EDA开发应用、工业大数据算法等三个赛项。作为工业大数据算法大赛赛项技术支持单位,易往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自大赛开办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成立项目专案组,不仅为大赛提供技术支持,还为赛事提供全方位现场服务,为工业大数据算法大赛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在大赛各主办和协办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始终以保证稳定有序的大赛进行为前提,坚持以技术管理、计划管理为基本任务,以提高大赛质量为核心,以安全竞赛为基础,以先进技术为保证,以科技创新为灵魂,紧紧围绕大赛的中心工作,加强大赛技术服务管理的工作,落实各项基础设施、技术支持、和赛事服务。保证大赛安全、稳定、顺利的举办。通过各方的努力和精诚配合,大赛圆满落幕,易往数科也获得主办单位及参赛单位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image.png

易往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集聚了国内优质项目、技术、资本、人才等创新资源,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科技成果评价和转化、产业和政策研究、科技和战略咨询、金融投资等服务。

公司立足于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重大科技成果、行业共性技术、关键技术的转移和推广,促进部属高校、行业科研院所与行业企业和地方省市产学研深度融合和广泛合作,为广大工业企业、高校及院所提供“一站式”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平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成生产力从而提升产业技术水平,加速产业结构调整和传统企业的升级改造。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