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政策服务大讲堂系列(九):“专精特新保”、“专精特新贷”专属产品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9月28日,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主办的“专精特新保”、“专精特新贷”专属产品宣讲会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会邀请了中关村担保市场经营部渠道总监方方和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普惠金融部副总经理李毅做线上分享。

 image.png

首先方方总监介绍了中关村担保“专精特新保”专属产品,“专精特新保”最低费率可免收各项担保费用,最长期限可达3年,最高额度可达订单总金额的50%,最快可当场审批,同时配套债权+股权联动融资服务,符合条件企业可获得纯信用融资担保支持。

image.png

 

李毅经理又对北京银行“专精特新贷”专属产品及金融服务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2021年12月底至2022年7月底,我市“专精特新贷”累计放贷145.33亿元,惠及“专精特新”企业2003家次,预计节约融资成本超6000万元,北京银行在其中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与会企业对企业融资方面的问题和诉求进行了提问,分享嘉宾进行答疑。参会企业人员表示,银行和担保机构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专属产品契合企业发展实际,体现了政府、银行、担保机构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大力支持和服务,将很好地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步入快速发展轨道。

 


 

回放二维码 (9.28).png 

扫描二维码回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