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兼容认证 | 翼辉SylixOS与介方信息OpenSCA SRTF、openSCA jORB完成兼容认证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 翼辉信息     分享到:

近日,南京翼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翼辉信息”)与上海介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介方信息”)联合宣布,介方信息 OpenSCA SRTF 核心框架 V2.1.1、OpenSCA jORB 中间件V1.2.1 与翼辉信息 SylixOS 嵌入式操作系统 V2.1.6(LTS 版)适配成功,功能、性能稳定可靠,整体运行良好。

image.png


关于介方信息


一家专注于软件定义系统(SDS)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介方信息自成立以来,在基础软件领域不断钻研、分享“软件定义”技术,自主研发了软件通信体系结构(SCA)、分布式异构网络数据传输解决方案、全生命周期开发工具(IDE)及高端装备系统级健康管理,已广泛应用于通信、指控、电子战、雷达、卫星、轨交、电力等领域。


软件定义无线电(SDR)作为 SDS 领域率先实现商业落地的细分行业,介方信息致力于为国内客户提供自主可控的 SDR 基础软件解决方案,通过开放源代码的方式,帮助客户解决SCA、IDE 等基础软件的“卡脖子”问题,助力客户实现 SDR 装备的“全自主可控”状态。


关于翼辉信息

翼辉信息于 2015 年成立,是中国唯一拥有大型实时操作系统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科创企业,专注于为行业用户提供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技术服务及产品解决方案。翼辉信息拥有三大基础软件核心产品 SylixOS、MS-RTOS 和 EdgerOS。


翼辉操作系统支撑近 2000 家六大工业分类行业用户,早期搭载的设备持续稳定运行超过 10年,覆盖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能源电力、工业自动化、网络设备、汽车电子等诸多高可靠、高安全领域。翼辉操作系统填补了多项国内基础软件领域的空白,对改善我国“缺芯少魂”的现状,提升我国综合实力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在业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