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蝉联|海泰方圆荣获“2022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海泰方圆    分享到:

9月21日,由北京市委统战部指导,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2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顺利闭幕。海泰方圆受邀参会,并以第一位的排名一举摘得“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荣誉称号。海泰方圆凭借强劲的企业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已连续两年获得此殊荣,三年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名单。


image.png

据悉,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调研与发布工作是全市民营经济统战领域的一项重点工作。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主要考核指标是企业的研发投入以及授权的知识产权情况。


技术研发是第一生产力


作为一家技术型密码企业,海泰方圆始终注重技术的研发,先后建立了北京、成都、天津三大研发中心,并于今年上半年成立了密码技术融合创新中心和数据智能安全工程中心,进一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面提升产品研发能力,紧紧抓住产业发展重大机遇,技术领先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双中心已下设国密浏览器应用创新实验室、隐私计算研究实验室。

在密码新时代下,海泰方圆持续加大产品技术研发投入,深入推动公司系列产品及服务与隐私计算、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控制、区块链、量子信息、智能网联汽车、数字货币、零信任等新技术、新场景的融合创新,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


技术成就夯实密码全能力


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为海泰方圆长足发展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公司已获授权相关专利 156 项(其中发明专利 111 项),拥有软件著作权 181 项;参与和主导了 48 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承担国家、省市密码等方面的专项课题 43 项,多次荣获密码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在主要行业期刊发表论文 17 篇,相继获得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为 30 多家个国家部委、国防科工局 10 大军工集团近 600 院所、100 多家金融机构提供全域全栈专业级信息安全服务。


未来,海泰方圆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创新为立身之本,聚合密码全能力,与业界同仁共同促进生态建设,赋能产业发展,推动密码安全应用建设,实现密码强国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