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凝心聚力,豫见未来 | 来中原医疗展,共绘健康未来新蓝图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 赛诺威盛    分享到:

image.png

9月25日,中原医疗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余家展商参与了该行业盛会。中原医疗展始于1999年,经过20余年的积累和沉淀,已经形成了集展示、交易、论坛等多种功能为一体,逐步成为在国内具有影响力、权威性的医疗器械大型品牌展览之一。赛诺威盛受主办方邀请出席了本次展会,对外展示了公司的科技创新成果和面向市场及临床需求推出的全新诊疗一体化解决方案。

image.png

01

目标强基层


中原地区各省市是我国人口密度最高的区域之一,基层群众对于高水平、高效率、高性价比的诊疗服务有着迫切的需求。作为国人自己的医疗器械厂商,赛诺威盛一直在思考:如何让基层群众可以少花钱,多办事,可以在当地就享受到高水平的医护服务?如何助力国家分级诊疗政策的落地和实施,实现小病不出县大病不出乡?凭借多年的行业积累和技术创新,赛诺威盛面向市场推出的多款产品,可以帮助基层医院提升诊疗能力。其中,诊疗一体化肿瘤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基层医院开展肿瘤精准介入诊疗的业务,让肿瘤患者在当地就可以完成活检、消融、粒子植入等介入治疗,免去舟车劳顿、反复奔走于驻地和上级医疗机构之间;智能影像解决方案所支持的数十款高级应用,能够帮助基层医生自动完成图像处理,提高诊疗效率和诊疗水平;赛诺云远程诊疗方案和5G远程复合手术室实现上下级医院的互联互通,让患者在基层医院即可享受到和上级医疗机构无差别的诊疗服务。

image.png

02

诊疗一体化解决方案开拓者


随着医学影像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CT影像设备不仅仅局限于影像科应用,而是逐步进入了不同的临床科室,实现了诊疗一体化。赛诺威盛全系列16-128层CT最大孔径可达76cm、拓展FOV达65cm,图像分辨率21Lp/cm,兼顾宽广扫描空间和精致影像,赋予CT影像设备更多的临床应用可能性。赛诺威盛的CT影像产品、医学机器人产品和智能影像解决方案在介入科,肿瘤科、骨科、放疗科,神经科等科室广泛应用,为终端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并配有售后管家式服务,让终端用户售前售后全流程无后顾之忧。

image.png

本次行业盛会为赛诺威盛提供了与河南及周边省市终端用户交流、探讨的平台。借力该平台的行业积累及用户下沉优势,赛诺威盛将充分了解终端用户的临床需求,围绕诊疗一体化的发展战略,研发更多满足终端用户临床需求的CT影像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与广大客户共绘健康未来蓝图,共筑健康中国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