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走进华为”系列行动科技企业CXO创新思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近期,全国首个基于数字赋能的“828 B2B企业节”在全国各地火热开展。9月23日,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联合华为、软通动力主办的“828 B2B企业节走进华为系列行动—科技企业CXO创新思享会”在北京丽泽圆满举行。

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推动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着手布局数字化转型,并将“上云”作为转型的重要突破口。为推动北京大信息产业集群建设,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在数字化时代构建全新的业务体系与服务方式,软通动力联合华为云、泛微、用友网络等企业专家分享了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解决方案,并就企业转型升级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华为云北京副总经理王强、华为云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房立、软通动力华为云伙伴能力中心北京区总经理黄文杰、泛微北方大区副总经理李焕静、用友网络企业数智化咨询专家马占清及软协与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伊始,华为云北京副总经理王强作开场致词,他表示华为一直是ICT产业的积极建设者和持续贡献者,多年来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公有云服务。现在整个国家面临疫情的影响,针对中小企业发展困难的问题,华为希望携手政府与协会,同时通过华为大平台和生态体系,真正赋能企业做好业务的良性增长。王强重点阐述了 “华为云深耕数字化,一切皆服务”的核心理念和具体方针,华为云将和各位伙伴携手构建共创、共享、共赢的产业新生态,共创新价值。

image.png

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在828 B2B企业节之际,华为云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房立,为企业分享了“慧用流程,智享发展”主题。房立结合了企业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会遇到的实际挑战、华为云X软通动力AI端云一体流程机器人方案解决、以及过往的应用实践,阐述如何通过智能机器人节省人力,增加效率,减少错误率,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image.png

泛微网络北方大区技术副总经理蒋童为企业分享了“企业实践分享丨泛微,GoCloud之路”主题。主要阐述了,华为云的安全可靠高可用平台,如何助力泛微做数字化转型,以及如何在实际发展过程中,通过华为云做到自动化运维和异地容灾等实践经历,从而使泛微用户得到更稳定和高效的服务。

image.png

用友网络企业数智化咨询专家马占清为企业分享了“用友华为携手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主题。

用友和华为从2015年开始合作,其中经历了2016年推出联合解决方案、2018年签订战略协议以及把产品U8C部署到华为云上、2019年联合发布NCC等一些应用、2021年用友U9C入选华为云专精特新专项。通过6年的项目经理,实践了与华为云携手构建共创、共享、共赢的产业新生态,共创新价值

image.png

圆桌分享环节,各企业伙伴与华为围绕如何与华为云生态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泛微北方大区副总经理李焕静分享,作为华为云深度合作的ISV,以及与华为云同舟共济伙伴软通动力合作的这一路上,泛微本身的一些理解,以及受益颇深的一些感受。泛微始终跟随华为云的脚步,真正做到把泛微的产品能力、服务能力和支持能力充分开放。

image.png

独行者快,众行者远。千行百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当下,北京软协将继续联合华为云、软通动力等会员企业,通过科技驱动创新推动更多中小企业驶入数字化转型的“快车道”,书写中国数字经济新篇章。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