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软件高质量发展系列沙龙(七)】信息安全服务资质(CCRC)申报解读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9月21日,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主办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CCRC)申报解读会”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北京软协智库专家、高级咨询师李超做线上分享。

 

image.png

 

信息安全服务资质是信息安全服务机构提供安全服务的一种资格,其认证过程也可以帮助企业有效完善自身管理体系,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资质分为3个级别和不同的业务方向。 李超老师对每个级别申请的条件及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image.png

 

 

 

针对申请资质的重点和难点,李超老师从公共管理和技术管理两部分进行的分析。

image.png


会后,李超老师和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企业目前在申请资质方面的问题进行的解答。通过本次培训,让企业掌握了信息安全服务资质(CCRC)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对审核重点难点有了深入了解,有助于提高申请资质的成功率,同时可以提高项目的信息安全管理水平。

 

 21号(回放).png 

扫描二维码回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