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生产制造业第二联合党委 “庆七一 迎廿大”半年度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12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7月7日,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庆七一 迎廿大”半年工作总结暨创建“学习型支部”评比活动总结会在香山诗书园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联合党委副书记张永捷,党委委员杜跃熙、孟双伟出席活动,流动党员第一、第二、第三联合党支部等支部书记及协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会上,副书记张永捷代表第二联合党委分别从组织建设、联动活动、财务汇报、存在问题、下半年工作重点等几方面介绍了联合党委工作情况。张永捷表示,2022年上半年,尽管北京疫情反复焦灼,联合党委、各支部、协会积极作为,工作不停摆,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参加联合党委组织的党建知识答题活动和《学习强国积分评比》等活动。


会议表彰了“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活动组织单位”、“防疫抗疫新闻联播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等重点活动的参与单位。对半年度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前是的党员给与“学习标兵”证书。会议为上半年新成立的7家党支部颁发了支部铜牌和旗帜。


图片2.png


会议最后,北京合唱协会会长,专业指挥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图片3.png 

参会的各支部书记党员参观了香山诗书园党群文化中心,香山诗书园,小门里的玫瑰三愿,曲折萦回的百米展屏,荟萃了近现代百余位国学大师的手札墨迹,还有那无数民国奇人生平,让大家加深了对中国历史、中国文化的认知。



图片4.png 

一些党员表示,通过各支部的经验交流对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先进做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年轻党员看到老党员的精神风貌备受鼓舞,老同志看到大批年轻的党员支部书记积极参与活动也倍感欣慰。与会各支部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方向和目标,筹划下半年积极组织党建活动,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用联合党委平台下的资源联动提升服务会员的水平和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