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抗疫号角(第63期)| 上海市大数据中心致信优刻得:感谢为防疫攻坚战提供的支持!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UCloud云计算公众号    分享到:

近日,UCloud优刻得收到来自上海市大数据中心的感谢信,对UCloud在疫情期间为防疫相关系统优化提供的技术支撑,以及保障政务云日常监管工作正常开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616162245.png


上海大数据中心政务云承载了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紧密相关的八大应用:随申办APP、随申办微信小程序、随申办支付宝小程序、核酸检测、核酸查询、抗原查询、核酸检测、场所码和数字哨兵。


上海有2500万人口,每天的核酸检验、扫场所码等,将产生数亿条防疫数据记录;人们活动的高峰期,也是系统流量的高峰期,必须保证数据库和整体系统稳定运行,才能顺利的进行扫码和核验。


从4月中旬以来,UCloud就与上海市政务云的各相关单位一起,奋斗在抗疫的一线。为防疫相关的系统优化提供技术支持、监控系统运行情况,梳理各服务商每日工作情况,出具防疫期间重保工作日报,保障了政务云日常监管工作的正常开展。


随着复工复产的全面展开,员工返岗办公,居民出门办事,让场所码、核酸码迎来新一波流量高峰,UCloud优刻得将继续严阵以待,保障上海政务云系统平稳运行,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