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数字赋能 · 第304期】经纬物联助力山东青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北京经纬物联公众号    分享到:

今年5月,经纬物联将发挥农业科技作用助力山东青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此次项目,经纬物联将围绕“提高农业水土资源利用效率,促进农业持续增产稳产”的目标,以农田地块为核心建设数字地块,在全区域搭建“高标准农田物联网监控系统”。  



1652690997342095.png


“高标准农田物联网监控系统”包含三个子系统:农田物联网监控子系统帮助生产者随时查看管理农业四情数据,并针对相关情况进行科学的农业决策;农机作业监测子系统建立了农机作业大数据,实现农机“耕、种、管、收”全程作业监测,从而提升农机作业质量及管理效率;信息中心系统接收所有环境传感器的实时数据,集中展示所有种植环境数据、图片、视频等信息,使主管单位实时监控信息和进行相应决策。 



项目接洽以来,经纬物联迅速成立专项小组有序推进,全方位分析解决难点痛点。由于疫情反复,专项小组克服疫情压力通过“云沟通、云汇报”等多种形式稳步进行着该项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