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海淀区副区长林剑华一行赴云道智造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云道智造公众号    分享到:

5月11日上午,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常委、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林剑华一行赴云道智造调研指导。云道智造董事长屈凯峰及团队主要成员参与了座谈交流。

 

林剑华副区长认真听取了云道智造近期在技术研发、产品应用、生态建设、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对云道智造在科学计算“根技术”研发和本源性创新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基础软件是海淀区的“长项”,但基础软件概念泛、领域广,工业软件、工业互联网作为高精尖产业的典型代表,应给予格外重视。未来,海淀区将集中力量巩固大信息产业发展优势。云道智造作为海淀区孵化成长的CAE领军企业,应在基础通用软件自主研发、高科技人才汇聚和国际化前瞻性布局上持续发力。海淀区各级政府部门会继续为高科技企业提供优质营商发展环境,助力龙头企业快速发展。

 

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朱平,中关村科学城产业二处副处长程万慧等陪同调研。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