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产品推荐 | 充电设施接入管理系统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北京理工新源公众号    分享到:

充电设施接入管理系统通过整合各个充电桩业务,实现对充电桩故障记录、充电记录、车辆充电量充电时长等历史数据的收集和统一管控;实现对充电站信息、充电桩信息、充电设备接口的实时状态监测。


图片1.png 

系统可实现充电桩状态信息、充电桩位置信息、充电站信息等数据的互联互通。使用大数据的实时计算引擎和离线计算引擎对业务数据进行数据挖掘分析,为充电设施管理系统提供数据支持。通过数据分析功能和任务调度模块,对多种大量的业务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和挖掘分析;提供车辆监管、行业管理、公众服务、可视化应用系统提供数据支撑,向政府指定政策和建设发展规划提供数据支撑。


图片2.png 

充电桩实时状态监控功能对上报的充电设备数据进行汇总,监控充电设备的实时运行状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