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关于征集2022中关村论坛重大发布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各会员单位:

2022中关村论坛拟于今年9月在京举办。论坛专门设置了成果发布板块,将重点发布一批“十四五”期间重大国家创新成果、最新的科技政策、国际科技合作计划,以及各类创新主体的创新成果,旨在集聚科创要素,彰显创新成效,体现国际化水平,展现部市共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阶段性成果。

现面向北京软协各会员企业征集有关重大科技成果或项目:一是重大科技创新战略部署;二是“十四五”期间重大科技研究成果或转化运用项目;三是部市联合、中外合作或政企共建的重大落地项目。请报名单位填写《2022中关村论坛重大发布成果信息表》,于5月11日(星期三)下午17:00前将报名信息表电子版反馈至lisx@bsia.org.cn。

 

附件:《2022中关村论坛重大发布成果信息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淑娴,010-62565314,18612619157。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2022年5月9日


关于征集2022中关村论坛重大发布成果的通知.docx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