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国泰君安高坤:云原生架构的关键技术落地实践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视频简介

2022年11月4日,由金科创新社主办的“2022金融业新一代数据中心发展论坛”以在线方式隆重召开。国泰君安证券数据中心云平台架构师高坤分享了“云原生架构的关键技术落地实践”,详细介绍了国泰君安证券云总体布局及规划路线。他表示,国泰君安证券将构建全面领先的自主可控金融云平台,支撑业务大规模、高速发展;数据中心作为数字化转型的智能承载体,实现非交易类业务100%云化,为构建灵活共享的业务中台、融合智能的数据中台、协同高效的云上办公以及金融场景创新等提供稳定、高效、易用的云底座。

主播介绍

精彩推荐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